Welcome to our website.

KAYO Software Technology CO., Inc.


T E L : (04) 2246 4688
F A X : (04) 2246 0116
Line ID : @hotel - mis
E-Mail : service@Hotel-MIS.com.tw
Website : http://www.Hotel-MIS.com.tw
Address : 1F., No.168, Songshan St., Beitun Dist.,
. . . . . . . . . . . . . . . . Taichung City, Taiwan (R.O.C.)

.

2014/05/22

套裝房價拆帳管理功能 / 旅館管理系統軟體

        

 R.套裝房價拆帳管理功能 


        
對收取的房租中含有其他費用(例:餐費、門票、交通費、)需獨立拆出計算時,可先設定各項所佔比率金額,系統將會依設定的比率金額拆出各項的金額報表,可減輕會計人員作業時間人為操作的錯誤 弊端的發生。

1.    櫃台人員在整合管理系統進房登錄作業時,選用設定好的套裝售價完成住房作業。

系統將會依設定好的拆帳項目比率金額,產生各項明細及統計表報。

RFID電子門鎖進房同步發卡功能 / 旅館管理系統軟體


 Q.電子門鎖進房同步發卡功能 



搭配特定的電子式客房門鎖(RFID非接觸式感應門鎖)及原廠門卡製發軟體(門鎖廠商之設備)
整合管理系統可於進房時依房號直接同步連線製發房卡,省略櫃台人員需要再次操作原廠門卡製發軟體要重複輸入住房房號、住房起訖時、人數等資料,可減輕櫃台人員作業時間人為操作的錯誤 弊端的發生。


1.    整合管理系統端進房登錄作業完成後,將會直接依住房房號、區間、人數連線同步製發房卡,不需重複作業。

2.    具再次製發房卡作業,便於隨時失卡重發、補發新卡、等意外狀況。

貴賓卡消費軟體 / 旅館管理系統軟體


 P.貴賓卡消費折扣整合介面 


搭配刷卡機讀取條碼卡、磁條卡、IC卡及Mifare等感應卡。
整合管理系統可旅客身份的資料比對,主動查詢住房記錄消費累積次數/金額及特別備註,可輔助進房住客資料完整的輸入作業,自動依設定做售價折扣,以減輕櫃台人員作業時間人為操作的錯誤 弊端的發生。


1.    在進房登錄時直接刷卡後,再次消費時系統會即時查詢並自動輸入完整住客資料。

2.    再次消費時會提醒住房記錄、消費累積次數/金額及特別備註。



3.    可依設定對不同的卡做不同的售價折扣。

車牌辨識軟體 / 旅館管理系統軟體


 O.入出口車牌辨識整合介面 



搭配車牌辨識系統可做車輛進出記錄。
整合管理系統可直接以車號做旅客歷史記錄比對,主動查詢住房記錄消費累積次數/金額及特別備註,可輔助進房住客資料完整的輸入作業,以減輕櫃台人員作業時間人為操作的錯誤 弊端的發生。


1.    辨識出車牌後,系統可即時判別這是新客、常客及外出客回來。

2.    再次消費時會提醒歷史住房記錄、消費累積次數/金額及特別備註。

外出客回來會提醒進住的房號。

動態指引/牆面裝飾燈控制系統 / 旅館管理系統軟體


 N.動態指引/牆面裝飾燈整合控制子系統 


可做客人進出動線以固定方式做動態的指引 依進住房號做不同的動態指引;
亦可做牆面裝飾燈的美感變化,可自行設定變化方式 ,千變萬化美不勝收.


1.    可控制每個燈的亮、滅及閃爍;閃爍頻率,

2.    可預設各房進出的指引的跳動模式,屆時依設定可動態指引客人進出。

可群體連動規劃跳動方式,例:全亮、全滅、全閃爍、跑馬燈、霹靂燈、隨機變化、

房務狀況通報系統 / 旅館管理系統軟體



 M.房務狀況通報子系統 



系統自動以簡單扼要方式把待掃 / 打掃的房間資訊輸出於獨立顯示器中,可延伸該訊號後,顯示器可放置於房務休息室內 或可以混頻方式把畫面加到特定的電視頻道(:99),房務人員就可回房務休息室或在房間內就可直接查看即刻的房務狀況,可獨立完成清潔打掃工作,不用頻頻以電話內線或是無線對講機詢問忙碌的櫃台人員房務狀況及下間要打掃的房間為何.


1.主動隨著主系統狀況作業的即時狀況更新房務狀況通報畫面。

2.待掃 / 打掃分別列於左右兩邊,顯示的房號、房型、房況、等待時間長度、備註、目前日期/時間、各種狀況的房間數量、

票券管理軟體 / 旅館管理系統軟體



 L.票券整合管理子功能 


針對票券(住宿券 , 套票 , 泡湯券 , )做票券售出記錄的登錄、維護管理及整合的票券使用時回收即時查核功能.

1.票券售出記錄的維護管理,欄位包括票券種類、票號、有效日期區間、票面價、售出價、售出單位、售出場合、售出日期、持有人、票券現況、回收日期時間、回收接待人員、等等詳細欄位。

2.整合於進房及收款功能的票券回收查核動作,即時且明確的做票券異常警告
及異常記錄。

3. 查核項目包括:票券重複使用記錄、未登錄的票券使用記錄、提早使用記錄
、逾期使用記錄、

4.可結合條碼及磁條讀取設備直接對票券做售出及回收即時查核,免除票號輸入的動作以及避免人為輸入的錯誤及弊端。

5.各式票券分析稽核報表.

顧客結帳系統 / 旅館管理系統軟體


 K.顧客結帳螢幕功能 


ü於結帳出口適當位置放置電腦螢幕,顯示住客退房需知悉的資料


1.可於住客退房時可看見其房號、住客資料、逾時時間、應付金額或一些促銷的活動等等訊息.



2.不必獨立一套電腦工作站執行及顯示此一螢幕畫面, 可用簡單硬體方式合併於其他電腦工作站上執行之; 且可依環境方便附掛在任何電腦工作站上.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