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2

套裝房價拆帳管理功能 / 旅館管理系統軟體

        

 R.套裝房價拆帳管理功能 


        
對收取的房租中含有其他費用(例:餐費、門票、交通費、)需獨立拆出計算時,可先設定各項所佔比率金額,系統將會依設定的比率金額拆出各項的金額報表,可減輕會計人員作業時間人為操作的錯誤 弊端的發生。

1.    櫃台人員在整合管理系統進房登錄作業時,選用設定好的套裝售價完成住房作業。

系統將會依設定好的拆帳項目比率金額,產生各項明細及統計表報。



--------------------------------------------------------------------------------------------
 <<上一主題>>                    <<產品資訊>>                      <<下一主題>>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